因為我要到東區去看個醫生
結果一家四個女人一起出門順便吃午餐
因為我們平常很少到這邊來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啥
結果我看完醫生出來打電話問她們在哪兒
竟然跟去火車站的結果一樣
而且搞了個什麼跨年大餐的噱頭
比較之下跟平日的四人套餐好像沒啥不一樣
只是湯多了兩碗多四杯檸檬汁還有麵是龍蝦蕃茄義大利麵
不過說是龍蝦根本也稱不上
就是一隻大一點的蝦子對切看起來好像份量很多罷了
吃完我們有幾個結論
就是如果要吃貝里尼那還是到火車站那一家比較好
(1)服務態度好很多而且大概已經把我們當作VIP了吧
(2)食物的口味比較優
(3)紅茶至少有味道
總之咧就是這樣覺得花了2007元還加一成服務費好像沒有那個價值
對了明明門口有貼幾家信用卡可以打九折
到了要付錢時又說套餐沒有再打折
真是無言
後來我們決定在東區逛逛
好像很久沒有來這邊了
覺得路上辣妹是不是變多了ㄚ還是我老了
從延吉街那邊沿著忠孝東路往SOGO方向走
經過2000年製作的這個和平鐘

她就在那邊看噴水池跳來跳去的
後來竟然在那邊逛到晚上六點多
不過是有買到我一直想買的黑色毛衣算是沒有白跑一趟
晚上用簡便又好吃的絲瓜蛤蜊粥打發
照舊看了整晚電視
我就在沙發上莫名其妙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