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齁~~~
期待了很久的喵聚終於成行囉~~~
以前安迪都馬說要找一次把他們家的兩隻喵咪帶來聯誼的
結果都是雷聲大雨點小連一個影ㄦ都沒見
這一次遇到行動派的賽咪
果然是說來就來
為了迎接這個下午的約會
我還是花了點時間小小收拾了大家"看得到"的客廳
老實說
從日本回來後一直都處於忙碌狀態
我整個房間真的只剩下一條可以走的路而已
不過實在是累積了很多事情要花時間去抱佛腳完成
真的是蠻辛苦的
房間就先不管了吧

中午帶張老師他們去吃就是義大利麵
因為ㄚ冠回鹿港前特地把禮券拿給我說是指到今年年底就要用完
結果去吃的時候因為剛好有特惠活動沒辦法使用
不過他們有換新的可以使用到二月底的禮券給我們
算是十分地貼心了
吃完我們看時間還早
就在三越南西店逛了一下
原本是因為張老師想要買靴子的
結果
果然一逛就無法收拾
最後張老師跟我都各買了一雙靴子跟一件ROOTS的羽絨外套
剛好湊了1500元的禮券呢
哇哈哈這就是女人的潛力ㄚ~
最後趕回到家已經四點多了
我也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再收拾家裡
四點半左右
賽咪跟同同就到囉
他們的手上提著兩個沉甸甸的大喵籃
連我單手都快要沒有辦法提起來了呢
本來以為我們家的Tommy已經算是肥貓中的大肥
但是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Welson實在是太棒了
他其實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想要養的大喵咪的樣子ㄚ

瞧他龐大的身軀
足足比Tommy多了有十公分長吧
聽賽咪說
Welson原本的主人賽咪妹從小就餵他吃鈣片
所以他才會有如此健康的大骨架

千金難買早知道
如果還有機會再養小喵咪
我一定要如法炮製
製造出比Welson更巨大的喵咪之王
哇哈哈哈哈哈哈
而另外一隻具喵羅羅米
完全沒有辦法拍到他的照片
因為害羞又膽小的他
一來就鑽進了我家沙發底下
怎麼叫都叫不出來
連主人也拿他沒輒
只好就任由他去了

不過
這所謂的喵聚
好像不是非常地順利

小Bonny還算正常
因為平常就不太愛理我
加上其實她是個超膽小的女生
所以只要能順利抓住她
她就會乖乖讓你抱一下
也有可能是因為有兩個新帥哥出現的緣故吧
畢竟剛認識
她還不知道這兩位新朋友其實是搞ㄍㄟˋ一族
我想Tommy會對他們那麼感冒應該也是因為這樣吧
以為有了入侵者要來搶他老婆
如果我會講喵話
跟他們說明清楚他們彼此的性向
他們應該就能和平相處了吧

整個下午跟晚上
Tommy都一直處於高度警戒的狀態
看了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一直到我們到南勢角夜市去吃完晚餐回來
他們一直都還是這個樣子
看來根本沒辦法當好朋友好好相處
我突然回想起當初小Kelly剛到家裡來的時候
他們三個也都是這個樣子的
我想他們應該需要更多時間彼此熟悉吧
就這樣
我們一邊喝著小酒聊是非
一邊看著他們無厘頭的彼此試探
賽咪說
如果不仔細看
Tommy還真的很像小一號的Welson
而Welson就像放大了的Tommy呢

ㄏㄏ
有像嗎
好像真的有那麼點像雙胞兄弟呢
明天就要上班了
還是早點睡吧
我們一直聊到十一點多才散會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
再來一次三Gay一女喵喵大聯誼
再加上安迪的Coffee跟小白(就是米麻米署啦)就更好了唷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