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一直開一直開
好像沒有辦法停下來的樣子
雖然不是非常非常快的速度
但是一直沒有剎車的跡象
就連在上坡的路段也絲毫沒有減速
因此我走到前面去看看司機是不是在打瞌睡
結果
竟然沒有司機
開車的是

羊男

我問他為什麼不停下車來
他沒有回答
只是轉過頭來看著我
這時
我才發現他沒有嘴巴
我想應該是剎車壞了之類的吧
他轉過頭去繼續專心地開著車
順著路轉彎
沒有辦法依燈號停車開車
只好在紅燈的時候一直按喇叭硬是衝過去
就在他急速轉了個左彎後
我發現前面是一個滿是綠樹的大公園
有很多小朋友在裡面騎腳踏車餵鴿子玩遊戲
我心想在這麼衝過去怎麼得了
不就會撞到哪些小朋友了嗎
不過
就在我這麼想著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我發現當車子越來越靠近公園
怎麼自己變得越來越小呢
一直變小一直變小
最後竟然變成了玩具小公車那麼小
然後從小朋友的腳邊閃過
羊男的駕車技術非常好
因為來來往往奔跑著的小朋友很多
他必須即時左彎右彎才能不被小朋友踩個正著
我們在草叢裡鑽來鑽去很久
後來突然感覺到車速正在逐漸減慢當中
我覺得奇怪
不過並沒有多問甚麼
後來車子終於停下來了
羊男轉過來
竟然出現了嘴巴
他說
"哈哈妳被耍了 我有嘴巴 公車也有剎車 哈哈哈"

嗯嗯
真是無奈
我抓了抓頭
然後聽到電話響了
原來是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