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atbtl/269/1613418738.flv_###}
五、四、三、二、一!
HAPPY NEW YEAR~~~~~~~~~~~~~~~
在光寶大樓23F陽台看著最後一次101煙火的我
因為忙著拍照
竟然忘了要跟大家一起手牽手像這樣子肆無忌憚地大喊
也忘了要跟大家擁抱
還忘了要看著煙火許下2008的新年新希望

不能免俗地還是回想了2007的自己
這一年間的我
身材從中胖到超級大胖又恢復到中胖
工作上從偶爾發脾氣到常常發脾氣到每天都在火大
感情方面完全沒有進展
跟家人維持著良好又熱絡的關係
還創下自己一個人出國的紀錄
很堅持地日以繼夜地寫了五百九十八篇網誌
羽球技巧從菜鳥稍稍進步然後在原地踏步
臉上的皮膚雖然痘痘好很多了但是增加了不少歲月的痕跡
頭髮一直維持在肩上的短髮但其中曾經減短成像楊宗緯頭那樣
存款簿裡每個月底都維持零存款的紀錄
廚藝沒有進步的跡象不過餐廳倒是吃了不少家
去年跨完年下定決心不再喝酒結果從年中開始把半年份沒喝的通通喝回來
差不多就這樣子吧
寫了好像沒寫
說了好像沒說
2007就是這樣可有可無地過去了

要是必須寫一篇2008新希望的作文
我想大概也寫不出個所以然
工作上若是不能另尋出路
我想大概也不會有甚麼太大的改變也不用有甚麼期望
希望每個星期都能和家人朋友至少有一個活動
一定要努力偏離通往宅女的道路
希望能遇到好男人
畢竟年紀大了總該要嫁人了吧
然後希望能真心地開心過每一天
只要每天能有一點點的改變與成長就夠了
我要常常跟家人通電話
要天天聽到阿嬤的阿公的媽咪的姑姑的聲音
要看五十本書
要繼續不間斷地寫網誌
要畫五十張圖
要繼續不間斷地把自己的心情毫不隱瞞地畫下來
我要用心記錄著自己生命裡的感受
就算只是一點點的感動

今年陪伴著我跨年的是

小猴子跟妮妮

賽咪

喬v還有同同
稍早時先打了電話回鹿港給姑姑
因為她跟老爸的生日就是元旦
不過越接近凌晨
電話一定越難撥通
所以我十點多打了電話跟姑姑說生日快樂
Momo跟ㄚ冠跟媽咪在高雄看著電視上的煙火倒數
我則是喝著酒跟朋友們在一起
每年的這個時候
總是要有很多的無奈跟空虛感
但願明年後年和未來的每一年的這個時候
我能有滿滿的值得驕傲的收穫
值得與家人朋友們一起分享的收穫
我知道自己能努力能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所以我會更努力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希望家人都健康
希望朋友都幸福
也希望自己能健康幸福

獻上最誠摯祝福
O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