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進大門時被一隻死掉的小強嚇的彈起來
突然有一種想要嘆氣的感覺
自己一直都是像這樣子很沒膽又很兩光的呆子樣
我也知道應該要處變不驚沉著冷靜
只是做事沒有什麼耐心很容易三分鐘熱度常常找理由原諒自己
一整個就是成不了大業的樣子
胖瘦變化可以差很多
有壓力的時候原本可以做好的事情卻變成像完全不會似的新手
情緒很容易被身邊的人影響
很容易懷疑自己否定自己然後自卑地躲在殼裡
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常常杞人憂天擔心自己的想法做法會不會很奇怪
一個即將要三十拉警報的女人
卻只有外表像三十
情緒控管像幼稚班
行為舉止像個小孩

我就是這樣子的我
儘管我再怎麼想要改變一些已經是反射動作或者是從小到大已經定型的行為模式
都徒勞無功
那麼
可以看見我好的地方嗎
記得以前有一次問前男友他喜歡我哪裡
他想了很久

我的優點他條列不出來
我想了想
的確
我對身邊的朋友們的喜歡
要我條列也是有點困難的
那是一種感覺吧
和愛情一樣是一種感覺
說來的時候就來
消失的時候就消失
可以用心去維持
但不合時怎麼也勉強不來

逃離了小強我在電梯裡很深沉地思考了起來
這樣子的一個狼狽的我
又有誰願意來陪伴呢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喜歡一個人的咖啡店
時常一個人逛街
不是不喜歡人群
只是不小心習慣了一個人
而渴望的
就收在口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