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身份證上的正式的在社會上在國家裡代表著你這個人的那個名字之外
我還有好多名字
每個名字都帶有某一群人對我在某一段時間的特殊的感情
國中時大家跟著辛美眉叫我阿ㄇㄨㄟ
叫著叫著像變成了大家的妹妹雖然年紀分明比較大
高中同學們都會在我名字後面也加上個"妹妹"兩個字
總覺得奇怪為什麼大家都要把我當小朋友看
上了大學後bbs開始流行
大家通常也用bbs上的id來當作代稱互相叫喚
利桑那就是這樣漸漸地變成了我的代號
離開校園出了社會
因為公司都需要申請一個email帳號自然而然大家反而習慣用英文名字了
還有一些情形下會產生個小暱稱
像是超級好朋友或是男女朋友之間的一種默契
只在彼此面前叫而不是開放給大家的那種

一個人走在路上時
若突然聽見背後有人喚著我的名字
通常可以用名字先把可能是誰的範圍約略地縮小到某一個程度

一直到最近的這幾年
很感謝有人給了我這個名字
因為很喜歡所以不想要因為某些事情就放棄這個稱呼
不是因為還想要聽見那個人這樣叫我
單純只是因為覺得就是那麼適合
一隻喵咪
臉很花
沒錯就是我

昨晚又作了夢
就是出現一大堆喵咪像在喵咪王國像是宮崎駿"貓的報恩"裡那貓的世界的那種場景
早就數不清是第幾次了
只是這一次裡面有黑得發亮的Kelly

當然還有花喵我自己
她叫我的名字
我就回頭
看見笑咪咪的她
我也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