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用飛快的速度和清析的頭腦把行李整理好
吃完簡單的午餐後大家就整裝前往ㄚ呆雁的展覽現場了
補充說明一下他老人家大大可是聞名國際的星際大戰達人唷
他所架設的個人網站http://www.starwars.idv.tw/可是個突破二十多萬人次瀏覽的大站唷
對星際大戰有興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以前友人J來到高雄有參觀過他的收藏
對他的熱情可以說是嘆為觀止ㄚ只能說佩服得五體投地ㄚ
原本我答應他要幫他在cosplay參一腳的
但是因為前一天晚上試穿戲服發現肉色的薄連身裝讓我看起來活像個香腸人而作罷
到了會場後
ㄚ呆雁馬上付予我一個重責大任
那就是幫他們的活動擔任DV攝影師
ㄘㄟ/難道不知道我連拍照都拍不好了嗎還叫我錄影
簡直就是想要把活動記錄搞砸嘛
不過因為他實在是太忙了
匆匆忙忙把DV掛在我身上後就像鬼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只好硬著頭皮包下這個任務了

畫面中這兩為是主辦人ㄚ呆雁的老罷和小兒子小靖
他兩個兒子是cosplay的當然班底
因為天氣炎熱
大兒子小翊不肯戴上Luke的飛行帽

那我就不客氣囉
沒想到一戴上後是大獲好評ㄚ
ㄚ我身邊這位就是即將迎娶新嫁娘也是cosplay的家族基本成員CH表弟
看他一身黑就知道他所扮演的是帝國兵
也是因為天氣熱還不想要戴頭盔
真是不夠敬業唷
拍完照後我趕緊跑到後台去幫正在更衣的人員拍攝

這是即將變裝完成的風暴兵
其實因為我本身對星際大戰實在是沒啥興趣
已經好多年了
當ㄚ呆雁新婚後新居落成
我們只要一到高雄
他一定會在他最得意的半樓家庭劇院播放星際大戰三部曲
我沒有一次是從頭看到尾的一定都會打瞌睡
所以到現在連劇情都還一知半解
只知道幾個因為有原尺寸cosplay服裝而常常在家裡出現的角色像黑武士Luke猶達大師等等
不管了
反正既然接下了任務就好好甘願做吧

一到外面就看到表嫂和兩個兒子受歡迎地讓大家拍照

偶爾插花跟大家一起當主角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都像這樣瘋狂地幫大家拍照
大概三點時會有一個為小朋友準備的上台表演活動
所有的cosplay人員都要集中到外面的臨搭舞台準備
聽說還有要跳舞
我也不清楚
我從三點就一直在台前佔著位置手舉著DV等待

終於
在大家引領企盼下他們上台囉
就這樣排排站在台上讓觀眾拍照
拍完照主持人就請隊長介紹每一個人所扮演的角色
我大概整整二十分鐘都維持著同一個姿勢盡忠職守地全程拍攝下來
一直拍到換電池後出現"記憶卡已滿"的訊息如久旱逢甘霖般興奮地關掉DV到後台休息

呼~
接下來還有遊街的活動
這下我終於可以專心地用自己的相機拍照了

他們真的都很敬業耶
隨時都準備好擺出姿勢讓大家拍照

終於又過半小時後活動即將結束了
而我也要趕車去搭高鐵了
其實好像很有趣耶
尤其發現大家都樂此不疲
原來對某種事物有著執著與狂熱就能一直持續下去
好吧
下一次如果我瘦一點的話再來認真考慮幫忙客串個莉雅的腳色好了
要不然看不到臉的帝國兵也不錯
只是怕沒有我的size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