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了好多朋友ㄚ
真的沒有人有興趣耶真奇怪
其實要跟大家推荐
舞台劇真的是一種很具有感染力的藝術
雖然我也稱不上有研究
也稱不上看過了多少現場的表演
但自從第一次看了果陀劇團的"天使不夜城"
就深深地愛上它了
後來還看了綠光果陀還有一些小劇團的不定時演出
有一度還衝動到跑去參加演員甄選呢
不過因為太過緊張落選了
記得那次我自選題選的是"我的美麗與哀愁"
自己對著鏡子練習了一個多月
後來評審在我表演結束後問我
"妳一定沒有學過表演吧"
ㄏㄏ
這就是我的下場
不過很好玩
真的很好玩
自己演自己的
尤其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演戲
真是一種很特別的快感
只是年紀大了
那種勇氣應該也就快要消失無蹤了吧
如果我長得漂亮一點身材好一點
搞不好會紅喔ㄏㄏ
演技派ㄏㄏ
ㄚ~~~~~~~~~~~~~
那我自己去看吧
一定很感動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6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