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來這就是我第二個觀光的高鐵車站了
高雄的楠梓站
一樣是很international的感覺耶
到Starbucks買了杯咖啡後就跟送我來的ㄚ呆菁一家人告別
雖然老實說有點害怕一個人等等如果迷路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還是硬著頭皮拿出相機假裝很熟的樣子到處拍照

屋頂很豪華

還有這個看起來很復古的車站大鐘
因為拖著大包行李
我找到電梯乘坐

月台有哈利波特裡面那種感覺唷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我不太好意思放下行李拍整個月台而且一手拿著咖啡很難好好地拍
時間差不多時門也開了
我走到我那不是靠窗的位置不甘願地坐下
心裡多麼希望旁邊沒有人
但過年時間怎麼可能咧

車子的走道材質還蠻妙的吧
看起來像是磨石子地呢

每個人的座位前都有這個可以放notebook或是餐點飲料的東西可以放下收起
像我走道隔壁的那家人就拿出了兩台notebook在那邊打電動打得不亦樂乎好像整個車廂只有他們一家人似的
實在是有點被打擾到
閉上眼睛好不容易有點睡意時
已經到了板橋站了
因為跟小猴子他們約吃飯
我在台北車站下了車後就要轉搭捷運到淡水去
坐捷運的時間感覺快要跟搭高鐵的時間一樣長呢
真神奇
終於在七點半多到達目的地

到小猴子車上把馬歇換成拖鞋才有辦法好好地逛逛淡水老街
不過整個人的裝扮就變得很奇怪了
好像上半身要去上班下半身要去海邊一樣
我們沿著跟老街平行的淡水河邊往北走
經過渡船頭跟很多有工讀生在外面瘋狂拉客的碳烤店
我們決定來去吃坐起來會比較輕鬆舒服的簡餐店

不過
還不是普通的不好吃呢
看來來到觀光景點還是得吃吃當地的小吃才是王道ㄚ
回到中和後舅舅舅媽就開夜車回高雄去了
呼~
真是累人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