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了
我們原本的房間在四樓
一方面因為多了小滷蛋需要大大的床
另一方面婆婆要幫我做月子餐要樓上樓下跑會很累
所以我們就把三樓的客房佈置成育嬰房
兩張雙人床還有一大堆櫃子
最重要的是
我有電視看ㄟ~~
老公他們家因為公公的堅持
怕小孩子都躲在自己房間看電視
所以規定他們的房間都不能有電視
要看電視就大家一起到一樓客廳看
目的也是要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
所以這次為了怕我坐月子太無聊
竟然法外開恩讓我牽第四台上樓
真是太感人了

讓小滷蛋躺在床上睡
我就開始整理東西
因為發現還必須添購一些必須品
就請婆婆幫忙看顧一下小滷蛋
老公開車載我去Mamaway買幾件哺乳衣
然後繞去丁丁藥局買棉花棒尿布等等
我的傷口還是很痛
所以行動都非常地緩慢
爬個樓梯要爬五分鐘
出門回來後傷口的痛更加劇了
看來應該是我沒有乖乖躺在床上
自以為走個路還好
媽咪昨天還跟我說敏姨有交代
坐月子的時候應該要遵行
「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
結果我整天靜不下來走來走去
難怪傷口好不了
只是我看以前ㄚ冠也是跟我一樣ㄚ
人家傷口就沒那麼痛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何醫師傷口給我縫壞了
這兩天如果情況再沒好轉
我看星期一帶小滷蛋回診時我也順便看一下好了

今天就要開始跟小滷蛋朝夕相處了
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