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件越少人知道越好的事
但是實在是受不了這種恥辱
還是記錄一下吧

那天
我正專心地準備著畫展的東西時
眼角餘光撇見ㄚ金匍匐在桌子左前下方盯著我看
我就把臉躲到螢幕後讓他看不到
然後從上面冒出來看他
就像在跟小朋友玩躲喵喵那樣
然後換右邊
再換左邊
就在那邊戲弄他
結果
我玩到一半探出頭時
咦奇怪
怎麼不見了?
想說算了
就繼續專心弄我的東西吧
就在這時候
竟然從我電腦後面快如閃電伸出一隻毛絨絨的手用力地啪一聲打在我頭上
哇哩咧
這喵心機會不會太重了ㄚ??
我想說算了不要跟他計較
但是又想說不行一定要報仇
所以就又突然從左邊探過去看他
他竟然還想伸手打我ㄟ
不過因為方向有點彆扭而且手不夠長所以沒打到
嘿嘿打不到打不到
我一邊得意的時候一邊從上面再探頭看他
沒想到這時候又是一巴掌打在我頭上
喂喂喂
ㄚ金ㄚ你這隻喵會不會太沒禮貌了ㄚ??
天ㄚ
我竟然被喵欺負ㄟ
這真是一輩子的恥辱ㄚ
就這樣
我輸了
不過後來想想
ㄚ金會不會太聰明了點呢
我們家Tommy頂多只會躲在角落裡
等我經過的時候伸手抓我的腳
我如果在那邊上下左右躲來躲去他才不知道我是在跟他玩咧
我想這應該是兩歲左右的人類小朋友才會玩的遊戲吧?
沒想到一隻喵咪竟然會玩
他是不是也會開喇叭鎖咧
是不是還會上街去買報紙咧
是不是會澆花咧
會不會太聰明了一點ㄚ好恐怖

記錄一下
被喵打敗的過程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