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m是Momo的褓母
也是我們以前的房東
之前結婚的時候拿喜餅去把她嚇了八大跳
她說閃電結婚果然很像我的作風
這星期剛好他們要回彰化老家
就順道過來探望我看看小滷蛋生的到底像不像滷蛋
終於十點多的時候抵達
ㄚmㄚ北還有ㄚ冠跟Momo
後來媽咪也來了

這幾天我被小滷蛋折騰的快死翹翹了
我覺得主因是因為我的屁股依然痛到不行
移動有困難
要不然每兩小時起來一次我是還好
昨晚這小子十二點吃ㄋㄟㄋㄟ吃到快一點之後就撐到四點半
還不錯
只是常常都會沒來由地大哭
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雖然我也很想要像百歲說的就放任他哭個十五二十分鐘讓他自然入睡
但是因為怕吵到住在隔壁的姑姑
我還是會趕緊爬起來哄他
看起來很有可能是腸絞痛
知道原因卻無計可施只能幫他按摩肚子緩和疼痛

ㄚm一來就抱起小滷蛋
一看就是熟練的身手讓我羨慕的不得了
而且逗著逗著小滷蛋都會很認真地看著她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抱的時候小滷蛋都覺得不舒服
應該是姿勢有點問題
而且全身無力手常常會抖抖抖的沒辦法撐很久
我們聊了些女人的話題
ㄚm也教了幾招帶小孩的撇步
然後就趕著去美術館那邊吃飯去了
唉呀呀
希望自己能有所進步
面對無法預料的小滷蛋的行動能夠更處變不驚
人家說作媽的一開始都是靠本能
加油吧
ㄍㄧ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