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學了
我從學校衝出來趕著公車
想要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那附近去買手錶
公車站是在距離三越約莫兩百公尺遠的地方
我下了車還穿著很明顯的綠色制服就開始一家一家錶店逛
一路上連續好多間都是錶店
我每一家都進去很仔細地在每一個展示櫃前挑選
但是時間越來越晚了
接近九點時我才逛到三越
坐手扶梯到三四樓還有頂樓逛
也沒有看到一直很想買的那個樣式的手錶
我看了看手上戴了幾年的Seiko錶
時間已經是九點半
百貨公司就要關了
我趕緊再沿路逛回公車站
想要買我看了那麼多家店裡最喜歡的那一個
但是那家店已經關了
我再去找第二喜歡的那隻錶
但那家店也正在拉下鐵門
第三第四喜歡的也都一樣
我只好乖乖上了公車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發現那對雙胞胎妹妹都已經洗好澡在念書了
她們跟我一樣是高三
看見我進房間
其中一個轉過頭來冷冷地問我
"高三了還那麼晚才回家 不用念書嗎"
我不想做情緒化的反應所以沒搭腔
但是就在我放下書包想要先去洗澡再念書時
她們竟異口同聲地大聲跟在樓下泡茶的爸媽說
"我們想回去了"
爸爸說
"書都念完了嗎 好ㄚ走吧"
不顧我衝下樓來抗議為何他們只在乎兩個同年齡的妹妹卻不在乎我
但他們只轉過頭來用冷冷的眼光看了我一眼
然後四個人關上門頭也不回地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
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