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跟小公司要如何取捨?
這個問題真的是困擾了我好多年
科技產業還是自由業?
終於我是認命選擇回到科技產業
新成立的公司是我第一家公司的朋友邀約
要做的工作是UI規劃以及小程式的handle
規劃的部份蠻吸引我的
同時明基也有一個部門找我去做UI spec design and control
但是明基八點要上班
也就是說我六點就要起床耶買尬
但是畢業工作久了
總是產生了一種認命的感覺
什麼事情不再是憑感覺走
總有些事情是要妥協的
最後總變成求個安穩
快樂變成其次
興趣變成是要看時間
人生變成順其自然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樣子齁
ㄏㄏ
找工作真是件累人的事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