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雖然沒有平常早但是還蠻賴床的
硬是要讓三個鬧鐘都響過一輪才不甘願地起床
豎耳一聽
果然
還在下著雨
這大概就是我"雨女"的宿命吧
只好坐著計程車拿著大包小包往花徑開前進
到了那邊大概是九點半左右
還有ㄚ吉跟我們作伴

因為還掛著前一位展覽者的攝影作品
我們必須小心翼翼地先幫他拆下
拆卸的過程中發現黏土真的是很黏ㄟ而且不會黏牆壁唷
以後如果想在牆上貼海報又不傷害璧漆
請一定要使用這種方便的東西
(不過後來因為我用力過猛還是把人家的漆硬生生黏下來約一元硬幣的大小真是不好意思ㄚ老闆娘)

JL拿起相機開始拍照
我心想糟了剛剛應該先不要拆讓他先拍些好照片了不過來不及了
只好看著他把拆下來的殘骸堆在桌上拍拍感覺吧
首先
吃早餐

我跑去216巷上那家有名的包子店買了兩個豆沙包兩個雪菜包跟兩瓶紅柚汁
再來
JL繼續開心地拍照我開始先將畫分類放好
第三步
就是要在畫後面黏黏土了這時JL也放下相機幫我
最後要把畫貼到牆上時真的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因為我完全錯估了牆壁的大小
把圖貼上去之後顯得十分空洞
而且拼湊起來很沒有美感天ㄚ這是我的問題
不過都已經這樣也只能這樣了

First ── 左前

Second ── 右前

Third ── 右後

Forth ── 左後

簡介

我很喜歡的鋼琴

互拍
十一點時前位作者來領取他的作品
他是多鬆老闆娘的朋友
才想到而已她就出現了
原來是開車來幫他載東西回去ㄚ
快十二點左右店員就來了
我把週圍收拾了一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閃人了
就這樣
我想這個月應該會很少出現在那邊吧
雖然我臉上並沒有寫著那些東西是我畫的
可是就是會不知不覺害羞
不過還要找個時間把明信片拿過去才行


有緣花徑開見ㄋㄟ

c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