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n~
好可惜你不在台北
要不然應該要好好地幫你過個生日的
雖然你說年紀大了不用這樣盛重
但並不只是因為"過生日"這件事
很久沒有好好坐下來聊聊了吧
你呀小芳呀還有你想一起聚聚的人
回到公司後
很多事情都還沒個準我不確定你好像也不確定
你時常被工作的事情弄得很煩
但是還是要笑一個嘛
看你沉重地望著我的時候
我常常也只能力不從心幫不上忙
距離最後一次到華納那邊喝咖啡聊事非也已經有三四個月之久了吧
Hey Man~
用點力過生活唄~~
認識你這麼久了
其實我們應該算是蠻了解彼此的吧
記得剛認識的時候因為時常出雙入對還被Mr. M以為我們是一對呢
ㄏㄏ別人不了解我們自己最了解
所為兄弟哥兒們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就如你所說把我當男人不就得了
是ㄚ沒錯
很多話題也只有跟你才能聊
更感謝你在工作上教了我好多好多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台相機生出來的時候
真的是很感動呢
還常常跑出去下午茶外拍測試其實只是個藉口
證據到現在都還在唷

總之回憶好多一下子也細數不了
就把它當作我們友情的基礎班永久地保存下來吧
很開心你要結婚了終於走到了人生的這個階段
接下來我會繼續等待著小朋友的紅蛋唷
祝你們幸福
當然也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在多年後的每年的這天
我們還是一樣可以一起過
我一定會記得提醒你你又老了一歲齁齁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