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藏在記憶寶盒裡的小玩意兒
在今天的半夢半醒之間若有似無地整理了一番
有一些忘了上傳到相簿裡的照片
有一些沒有寄出的信籤
有一些尚未整理的混亂心情
還有一些沒走遠的人影
有的該遺忘的
像用麥芽糖緊緊黏在竹籤另一頭的影子
無論走到哪兒
總是不斷地跟著我
任憑我再努力地拔起腿往前踏去
他還是跟著我
久了
為了讓自己不那麼累
竟選擇轉過身
跟隨
輕鬆了

輕鬆


卻沒有了自己



微睜的眼前是從未見過的光景
佇著魔杖的女王朝著我走來
她高舉起魔杖
用力地敲打我的額頭
念著大概只有魔戒裡才聽得懂得精靈語
接下來發生甚麼事我已經不記得了
照了鏡子
才發現她取走了我的影子
現在的我
已經毫無牽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