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一次超級大反彈特煩躁我真的也很不願意
原本以為能很平淡地過完這個月的卻偏偏要發生這些有的沒的
夠了啦夠了啦不要再挑戰我的極限了
不要自以為是自以為很了解我還要把自己對我的揣測套用在我身上
我很想要安安靜靜地把自己該承受的一些東西細嚼慢嚥
好好地消化吸收成為自己的一部份
再痛畢竟也都是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一段
不用誰來教我要怎麼做
同樣的事件我怎麼會不知道要如何復原
我只求一件事
別再來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我是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雖然很希望有誰真的能很了解我
但活了快三十年常常是很想就算了
最了解的人通常不會是離你最近的那個人
那麼多的故事都是這麼告訴我們的不是嗎
若能一生一次遇知己
夫復何求











想太多

作詞:黃敬佩 作曲:張佳添 編曲:劉志遠 演唱:范瑋琪

不要以為 一臉冷漠 不要以為 只會沉默
我只是不懂得表達我
不要以為 很難捉摸 你對我還 認識不多
那一天你會了解我

我哭我也大笑 喜歡熱鬧也愛平淡
真的教人覺得那麼複雜

為什麼 想太多 想太多 讓自己折磨
知道嗎 我很脆弱 有誰會 來安慰我

在我心裡 有個角落 讓我一個人 好好安坐
計算自己的 痛苦與快樂
我的天地 從沒人降落 終有一天 你來愛我
我卻依然 不曉得怎麼做

我哭我也大笑 喜歡熱鬧也愛平淡
真的教人覺得那麼複雜

為什麼 想太多 想太多 讓自己折磨
知道嗎 我很脆弱 有誰會 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