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est Princess Vanessa~
認識五年了卻好像是第一次那麼若有其事地幫妳過生日
大概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個二字頭的生日了吧
好像需要鄭重些卻又好像不要這樣提醒自己跟身邊的朋友比較好
人生嘛
總是會常常陷入這樣不必要的矛盾問題裡
記得妳說過
我像個與妳相反的人
妳的外顯的個性是我的內在
而我又將你內隱的個性表現出來
也許也因為如此
我們可以當安靜的好朋友
不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但妳知道我的想法我也能明白妳的心思
幾天前一直想著妳因為妳的生日就快要到了
想著是不是該買個什麼送給妳
但是似乎買什麼也都不太適合
只好就帶著人出現了
說自己就是禮物好像又有點太自以為是
只是想看著開心的妳就好了
Hey girl..
我們都經歷過好多不堪回首的過去
我們來賽跑好了
看誰能先跳過那橫在我們面前的激流
找到那個藏在對岸未知處的寶藏
我們要看著對方祝福對方
痛的時候互相擁抱
喝醉的時候也要互相擁抱
因為擁抱總是能給我們很大的力量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加油~
幸福就在不遠處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