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星期五總是都忙東忙西的
還有的人會被K老大壓著做這做那
後來成行的成員只有喬老大大姐小猴子妮妮跟我五隻小喵
小猴子不知哪根筋不對選了一條超級超級遠的路
到達目的地位於三芝鄉的"那年夏天"已經是九點了
因為我下午有吃了兩ㄊㄨㄚ的蛋糕還有點飽飽的
其他人都是餓得哇哇叫
到了後二話不說大家先點了餐

看小猴子跟老闆有說有笑的原來他是這邊的常客
他說這家店從他還在念書的時候就開了
那麼我想應該開了有二十年了吧ㄏㄏㄏ
是一家很有感覺的溫馨小店
我拿了相機走到吧台那邊問老闆能不能讓我拍照
他就很熱情地說"當然囉歡迎歡迎"
於是我就拿起相機要跟他合照
沒想到竟然把害羞的他給嚇跑了
我前前後後晃了一圈

這是乾淨的廁所

洗手台旁邊還有席慕容的小詩

回到後面靠海的位置幫大家拍了張照

不是我愛抱怨
相機實在是不好用
很難調整到適當的拍照模式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過曝就是太暗

大家輪流拍了照


等餐的時候老闆送來招待的進口花果茶

這是平常假日整家店客滿時絕對不可能有的唷
我們決定先開薄酒萊開開胃
順便請老闆一起品嘗

不過老闆說他實在是沒有品酒的sense
老闆娘倒是聞香來了一杯

然後喬老大拿出了大家合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Swarovski的水晶項鍊
大姐替我戴上項鍊

我一邊看著大家在小卡片上硬擠進去的字字句句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還有
喬老大ㄚ你怎麼知道要挑這種樣式呢
真是了解我ㄚ(其實...shih...秘密~)
後來大家的餐點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牛肉鍋海鮮鍋還有我的招牌嫩排都很好吃

難怪是家在周圍類似形態的店家如雨後春筍般開幕還能屹立不搖的老店ㄚ



大家吃得飽嘟嘟恣意品嘗了甘甜不澀的薄酒萊之後
就準備往店後方的海岸前進
老闆十分貼心地準備了一筒海灘拖鞋提供給顧客
小猴子跟喬老大還跟老闆借了點火鍋的酒精膏先過去
試了兩次終於完成了我還只在日劇裡有見過的浪漫場景



每年的我過生日這幾天都恰逢鼎鼎有名的獅子座流星雨
今天天氣很好萬里無雲
我們就在這邊守株待兔等待著流星畫過天際

不過忙著拍照的壽星並沒有見到流星

大家都看到兩顆呢
本來想要呆到四點聽說是極大值的時間
無奈大家都累了沒那興緻
而且老闆只開到十二點
我只好放棄了這瘋狂的念頭等待明年了

回到店裡沖洗了腳丫
發現了老闆自製的海尼根小夜燈

夜裡的後院很美

然後我們品嚐了朱哥送我的紅酒

又小聊了一會兒
請老闆替我們拍張照

在一點多離開
這回走的路線是跟來時反方向的淡水
一路上大家還是看著過時的鐵獅玉玲瓏
謝謝你們
讓我邁入三十歲的第一天充滿著歡笑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