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的生日蛋糕
還有一群再可愛不過的羽球幫
怎麼能不感動落淚呢
琳西 11 小熊陰森 喬V Len 大隻安迪 Kelly 小鄭同學 芮妮 WG
還有出聲不出人的李察 送禮人消失的妮可 見訊不見人的Max

謝謝你們這麼貼心地陪我度過這個難以面對的三十歲生日
謝謝大家捨命陪奧小薇喝酒
而且今天有很多難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小熊陰森喝啤酒

靖淳的人生第一場KTV之夜

第一次羽球幫的男生一起裝可愛(有起雞毛皮的感覺)

小鄭同學第一次被大家圍攻(相信未來會繼續下去)

安迪第一次突破自己的尺度做出更醜的鬼臉

第一次聽11沒有走音又深情地唱完他的主打歌 ── 一路上有你

小鄭同學和11第一次合撐一把小雨傘

第一次跟喬v比眼睛小

第一次喝了酒還很冷靜地親Kelly的臉沒有強吻她的嘴

第一次看到芮妮穿牛仔褲(真的不賴)

第一次出現在羽球幫聚會的Len(被埋在人海裡面了)

第一次桌上出現超級多的便當

第一次哭著切蛋糕

第一次吃黑麻麵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三十歲生日


去年生日過了之後
好像時常會有個鬧鐘在提醒自己"下次過生日就三十囉"似的拉著警報
不過雖然常有警惕
卻還是天天過著一樣的日子
打球寫日誌吃美食逛街看電影聽音樂看電視的生活
於是我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希望能一個人堅強地到日本去過聖誕節
勇敢地去做一件從來沒做過的事
自己肯定自己是第一步
也是最重要的
但也希望能有人肯定自己
三十歲的我
對未來的未知難免會有恐懼
但希望家人朋友們還是能不嫌棄這樣的我
一起相互扶持一起走下去

謝謝羽球幫
讓我的生活越來越多彩多姿起來
讓我的日記裡有更多可愛的事情可以記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