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很匆忙地到大直的一家手機行買了Nokia N76
因為隔天我就要把當時在用的GP1900賣掉換成J88了
所以一定得在星期四晚上就拿到手機
要不然就得把手機裡的電話簿資料一筆一筆用筆寫下來
為了不要做這樣的蠢事
我總算是拿到了
是請銷售員拿到琳西ㄚ季家來給我的

因為是在昏暗的路邊交貨
所以當時我並沒能好好發現拿到手的紙盒原來很舊
也沒有好好打開盒子裡面的東西一樣一樣檢查
雖然拿到樓上後大家都很懷疑我買到了二手機
不過他們都沒明講
後來最懷疑的還是我自己
很怕因為貪小便宜結果買到黑心二手機

電池上面還有手機的背板上有小貼紙
但是貼紙上面都用奇異筆畫了痕跡
我不知道那是做甚麼用的
也打了電話去問銷售員
雖然他說那是本來就會有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太對勁
所以就沒有把電話先輸入
回家後過了兩三天
使用上並沒有發現有啥米問題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忙碌的週末過了之後
剛剛終於拿出記憶卡
想要來傳一些鈴聲檔案來用
順便看看要怎麼把電話簿用PC端編輯然後同步到手機裡去
可是這時候卻發現很奇怪的地方

放記憶卡的卡楯非常舊
完全沒有光澤可言
一看就覺得應該是用過的吧
更糟的是
當我灌好軟體把手機連到奧小白上之後
發現手機的記憶體跟記憶卡裡面都有舊資料夾
我知道手機出廠的時候裡面本來就應該會有一些資料
像是內建的鈴聲之類的
但是image裡面有名稱為"200710"這樣的資料夾就不太對了吧
記憶卡裡面更誇張
還有電子書的檔案ㄟ
這根本就是舊的東西嘛
超級火大的我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給那位大直銷售員
他說他聽到我這樣講他也非常震驚
說明天再幫我問一下為什麼會這樣
我覺得
我一定是買到二手機了吧!!!
天ㄚ
氣死我也
還好我沒有傻傻的一筆一筆存電話進去
如果明天確定真的買到了二手機
我再來公布那家手機店的店名跟那兩位銷售員的大名
這樣應該不過分吧
我一定要討回公道!!

Fight!
奧小薇!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