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個超級颱風天
為什麼我們會來到這個位於中山北路上晶華酒店旁有兩根大象牙的老爺大酒店咧
早上起床時發現窗外不停傳來刮風的咻咻聲
雨一陣一陣地無情地拍打在玻璃窗上
我們一家四個女人站在落地窗前望著窗外覺得很恐怖
可是媽咪還是叫ㄚ冠去查老爺大酒店的電話要我打電話去問問看他們今天有沒有營業
看吧我就說
颱風天就是午茶天
只是我們光是叫計程車就花了十五分鐘
台灣大車隊依舊還在癱瘓中
蓮花電話有通但是附近沒車
大豐一直是忙線中
後來只好放棄直接到馬路上去等
才一開門整個人就像要被刮走似的超可怕
還好出去沒一會兒馬上就有車子過來了
開車的司機是位帥氣的原住民青年
一路上跟大家都很有話聊
老實說
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來第一次遇到這麼強的颱風
而且是親臨其境地體驗到
馬路上到處是積水還有折斷的路樹
最可怕的是那一陣陣無法預期時間和來向的大風和大雨
還有可能伴隨著大風一起飛來的超大形血滴子
真的超可怕的
我們一到請司機先生小心開車後馬上就躲到飯店裡去
隔著玻璃看著外面馬路上竟然還有很多不要命的機車騎士
覺得這種時候還是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比較好吧

吃下午茶的客人總算是比較少了
上一次放颱風假去逛三越人多到爆
還有幾次放颱風假去吃晶華也是爆滿
所以這一次的科羅拉實在是有猛
把人都吹回家裡去了
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很悠閒又安靜地享受下午茶該有的氣氛了

看看這個用我當比例尺看起來超大的象牙
我一定要叫Momo幫我拍一下的
因為在我跟服務人員的請教下才知道這是真的象牙耶
而且是在全球動物保護協會公布不准再獵象前沒多久才登記有案的象牙
太神奇了
這麼大的象牙那大象是要多大隻ㄚ真是令人驚訝

這是他們餐廳的門口
我們的位置在進門後的盡頭
是沙發的位置

就正好在甜點bar的旁邊

他們家的熱食很普通
讚的是他們的甜點

每一種甜點都給人有主廚用心做出來的那種感覺
值得一提的還有這個沙拉bar

種類之多設計之讚真的跟別人家與眾不同

看到這個水桶狀的容器沒

沒錯
它就是一整"顆"的大cheese
只要把旁邊看起來就很新鮮的蘿蔓葉丟進去
攪拌一下夾出來再灑上乾培根和凱撒醬

就是一份營養口味都滿分的餐前沙拉了唷
{###_catbtl/215/1298206884.flv_###}
Momo吃得很開心還會隨著音樂跳舞呢

差不多五點我們就離開飯店了
當然還是坐taxi
不過這次不用再打電話打到抓狂叫不到半台車
飯店前面會有排班車
好里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