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球跟陳安迪喬V去吃737巷的來來豆漿店的時候
陳安迪坦承這星期因為老婆回宜蘭又是快樂放風日了
所以就在那邊亂打餿主意說今天晚上要安排活動
我說我應該是完全沒辦法打球了
沒想到他就說好那就去陽明山看夜景好了
真的是個很喜歡"突然"或是"驚喜"的人ㄚ
於是就這麼草草說定了
不過事情經過一波三折
既定的行程從陽明山變成了烏來老街

又因為安迪走錯路從烏來老街變成了深坑臭豆腐
我們這一行人果然是不適合太死板太固定的計畫ㄚ
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原本想說在深坑吃完豆腐可以到貓空坐纜車的
結果時間沒有控制太好

吃完這個老闆娘一再推薦的豆腐冰淇淋之後
我們也該吃正餐了
精挑細選選了間看起來好像生意比較好的臭豆腐店

剛剛上網一查發現這家豆腐店在公立網站上也有介紹耶
照片看起來真的很不賴吧

是ㄚ上桌後我看起來也是覺得應該很好吃ㄚ
可是怎麼一吃害我三條線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打烊了所以豆腐丟進去沒有煮夠久
根本就沒有煮爛也沒有入味
如果他們硬要凹說豆腐硬是他們的特色的話
那我也只好認了
總而言之真是失敗ㄚ
雖然湯蠻香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也實在是太油了
因此我們三人一致通過把它列為"不會再光顧的店"之一
而吃豆腐吃到滿頭大汗的安迪先到隔壁吃消火的芋圓冰
也是罵的半死說很難吃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很失敗的深坑之旅
後來臉很臭的不甘心的陳安迪提議打牌去
所以我們轉戰琳西ㄚ季家
玩了一下妹妹之後
行動力非常強地馬上就橋桌子開桌了
差不多快十一點的時候師父算是準時抵達
就這樣大家歡度了一個明明隔天要上班但是卻在玩樂的夜晚
天ㄚ
我一定是瘋了
明明一整個星期都是睡很少
而且還有一大堆稿子要交
我竟然還有閒情逸致在那邊打麻將
這下陳安迪應該知道他的面子有多大了吧
所以他輸點小錢給我也是應該的啦
哈哈哈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