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起羽球日
才想起上星期的羽球日竟然忘了記錄
那天可是很難得又瘋狂打到膝蓋爛掉呢
今天的後半段
也差不多是這種情形
原本整天就準備好了打球的心情到了傍晚down了下來
不過後來沒想到喬伊說他會打
而且還一早就叫我下去
我不小心一忙忙到七點才有機會溜下去
下去一看原來是師父他們

大家都在打沒有人陪我熱身
我只好坐在旁邊傻傻地看
一上場打當然是打得超級爛
雖然聽起來像是藉口像是自我安慰
但是如果有熱身的話雖然打得也沒有好但是至少沒有那麼爛吧
至少有差一咪咪吧
聽到人家說是藉口還真的是有一點點傷心
所以
失魂落魄地坐在場邊有氣無力地硬裝high兩個鐘頭
喬伊他們回來後才開始熱身
也不知不覺忘記了剛到底在為啥事而心情低落了
一但流起汗通常都是像這樣無法收拾
也許是有一點點想要故意轉移注意力所以特別地認真

還是很慘
不但手腳不太靈活
師父還兇巴巴地罵人
只是他老人家說的也是有道理
要有點成長前總是要像這樣被人家罵過來的
不過
我就是這樣一個愛緊張的人
壓力越大越會出錯
倒不如像工作的時候一樣讓我自己悠哉悠哉地不知不覺就能有效率地完成很多事情
後來想想可能不太一樣吧
有一些師父口中所說的所謂"壞習慣"我看還是要用嚴厲的手段才能戒掉
雖然被罵得有點嚇到
但還是堅強地撐了幾場
就慢慢地再重新來一遍吧
養成好習慣
應該比什麼都重要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