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在公司的時候跟一位不同部門同事skype的時候他提到"藍寶"這兩個字
老實說那還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
我只知道從他的照片看起來這應該是類似像保時捷那種很貴的車的樣子
所以我就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個車還真的是名貴ㄚ

傍晚跟一個同學聊天
隨便亂聊不小心提到了這個藍寶基尼
沒想到他老兄竟然對我說
"如果妳買藍寶基尼給我我就跟妳結婚"
挖哩咧有沒有搞錯ㄚ
通常一般的狀況來說
應該是"女方"對"男方"這麼說才比較正常吧
要不是你沒有把我當女生的意思
就是看我可憐嫁不出去的意思吧
沒有第三種可能
氣死我也
不要跟你聊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