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本來就準備好要去上瑜珈課的
師父下午突然說要打球
我也是有想到應該是因為他老人家的大老闆指定要打
所以就賣他個面子把瑜珈課請假留下來打球
不過最近打球的人真的是少的可憐
那天就老K 喬V 老頭 杰倫 我五隻打到虛脫
昨天也是六個人而已打剩下五個四個兩個
要不是看在陳安迪說要來打的份上
我應該是早早回家乖乖在家裡看電視睡覺吧
原本星期二打完就已經差不多把該拉的筋都拉開了
全身肌肉酸痛骨頭快散了
昨天拖著半殘的身子捨命陪君子
打到膝蓋好像隨時就要酸軟攤在地上似的
神奇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打到最後
好像沒有辦法停下來似的想要把最後一點力氣都用盡
我請安迪挑球給我練切球
切到我手腕好像玩了通霄的踩地雷似的痛到一個不行
左右前後跑到好像兩腳要打結了有即將被自己絆倒的跡象
害我現在覺得自己活像個全身包滿繃帶快要掛點的阿尼
這天師父被困在14F並沒有下來打
連宵夜都沒辦法跟我們去吃
好像整個人突然轉性了
簡直可以用和尚突然吃起肉來這麼讓人驚訝ㄚ
好累喔
現在我的右邊肩胛骨整塊酸痛到不行
手腕也是僵直的狀態
腰挺不太起來
走路一跛一跛的
真的很像重傷的阿尼
以後絕對不要這麼發神經莫名奇妙一直打不停
還是身體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