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登機口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來
柚子可以乖乖看Mo姊玩大手機(iPad的暱稱)
可是這時桔子已經完全坐不住了
為了讓他在飛機上可以安分點
我決定讓他離開推車活動一下
結果這臭小子開始給我繞場啪啪造
只要一被我抱起來他就大聲哭鬧
所以我只能跟在他屁股後面確保他的安全(當然還有大家的安全)
好不容易熬到登機時間
雖然我們有攜帶小人的可以從商務艙入口
但怎麼還是覺得人山人海
可能小人實在是太多了唄
繳交推車後柚子讓Grandma牽著小手穿越隧道(就是登機通道..因為柚子有本愛書叫做穿越隧道, 所以這樣跟他說他就會乖乖專心地走)

我抱著桔子

導遊有幫我們整個團的位置重新排過
我們的位置是從靠窗算過來五個

窗/Mo/冠頭/走道/柚/我+桔/Grandma/路人甲
我有想辦法讓柚看窗外移動的景象感受機體的移動
不過他們倆都很愛睏
我們大概10:50左右登機
輪番胡鬧了一下11:30不到就都昏睡了……

算起來班機應該delay兩半小時有喔
而飛機餐…本來覺得他們看到餐盒應該會覺得很新鮮的
他們那麼快就昏睡當然就都沒吃到…而我吃了一份半(好險有先吃起來放..後面幾天根本吃不飽!!)
飛行時間好像大概三個小時二十分左右的樣子(沒空聽機長烙英文)
總之我也有小小睡著一下不過不無小補啦
就醬子我們在當地時間約莫三點半抵達囉~~

花了些時間排隊辦入境手續/領行李(超好推的行李推車ㄚ)

有點混亂地集合出機場找到我們班機delay多久就等我們多久的無辜遊覽車
終於又可以好好坐下來

不過對於坐了很久的小人是有點煎熬
原本抵達日本的整個下午的Jusco行程

因為班機的delay還有第一晚住宿地點的改變(從原本成田機場附近的商務旅館變成東京新宿華盛頓)
時間被壓縮剩下二小時不到

ㄚ冠先去搶購導遊大推的水蜜桃
我們則是隨便逛逛超市
雖說是隨便逛逛
日本隨便一種產品都可以做得相當精彩
像是這個台灣小七也有在賣的餅乾

原來是有這麼多種口味的喔~~~
還有我最愛吃的Kit-kat巧克力餅乾
來這邊一定要買的就是這個抹茶口味啦~~

於是我拿了好多包準備當作分發給同事的伴手禮
(事後發現根本不應該這樣..1. 會融化變形 2.根本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ㄚ真是的急什麼急)
趁大家還在逛的時候
先找了個雖然不太對但勉強可用一下的場地泡ㄋㄟㄋㄟ給小人們止飢

喝完果然還不滿足
馬上又狂塞麵包

真的想強力建議這家麵包店找桔子來代言這款美味的蛋糕麵包
就這樣隨便晃了晃
便集合上車準備前往今晚落腳的東京新宿華盛頓
又是約莫一個小時的車程
抵達時已經是當地時間八點半以後了
柚子睡著了

而且是搬來搬去抱到推車上推來推去還睡得很熟的狀態
導遊讓大家先把行李安置到房間裡

然後在小lobby集合後帶隊到新宿車站附近去逛逛覓食

記得我第一次到東京是住在新宿車站東邊
可是我們這天住在新宿西邊
不知為何路上的景象都覺得似曾相識
可能那時也有走到這方向來也說不定
導遊帶我們到車站西口附近這時間還熱鬧的地方就放牛吃草了

我們在附近晃了晃尋找晚餐地點
有幾家看起來人很多很搶手感覺應該是好吃的店家卻與我們無緣
因為我們有三個大人兩台推車
怎麼看都不可能擠得進去
因此我們的選擇變成只要場地夠大即可管他好不好吃
最後看到這家算是寬敞的烏龍麵店
Menu圖片看起來也都不錯ㄟ
那附餐加點的炸雞飯照片看起來讓我聯想到晃士家豬排店的日式炸機外脆內嫩又多汁的完美口感

只是吃起來…我只能說五權西路麥當勞的麥克雞塊都贏他……

不過烏龍麵條連不愛吃烏龍麵的我都覺得很不賴
Q彈又入味喔~~
就這樣
簡單帶點草率地解決的晚餐

此時時間已近當地晚間九點四十分

我們才慢步閒遊回住宿飯店
不要懷疑
柚子還在睡!!

一直到了房間把他從推車上抱下來他才笑咪咪地醒來
我只能選擇帶他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簡單的晚餐充飢

畢竟洗完澡就要睡覺了(天ㄚ他不是才剛睡飽嗎!?)
柚子選了一個三明治
一邊吃他弟還一邊餵他他自己喜歡的蛋糕麵包

是有沒有這麼兄弟情深
此時我趕緊準備幫他們倆洗澡更衣
這部份真的太感謝Grandma了
每天她都得等我把兩隻+我自己洗完才能洗澡
同時還要一邊顧小人一邊燒開水準備隔天一整天的飲用水跟泡ㄋㄟㄋㄟ的熱水

有幾天可能比我還要晚睡
真是太辛苦了
愛妳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