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忙碌又快樂的周末家庭日
一來上班整個情緒馬上崩盤
首先是白痴重機竟然又代替我發言承認是我的錯誤??!!
拜託!不要那麼白癡好不好?
我給東西出去一定是有驗證過的
客人說有問題當然是要先釐清ㄚ
白痴才先道歉
再來又是PM跟sales在那邊哭餓
我真的是一整個火燒到頭上去了
為什麼講話一定要那種態度
一開始要用他們東西的是你們
跟你們講有問題要改你們不改
現在有問題了才在那邊說都是我們的問題
你們是腦袋有毛病嗎??
實在是沒辦法控制
很生氣很生氣
為什麼這些人總是惟恐天下不亂
為什麼這些人總是愛爭功諉過
說實話
那些什麼損失的要掛我就掛我我也無所謂也沒在怕的
因為就跟中主管的想法一樣
去爭那個百分之多少掛誰多少又掛誰的沒有意義
但是偏偏我有一個怕事又愛鬧事的小主管重機
還有超愛做責任歸屬的大主管
於是就產生了那批愛爭功諉過的PM和sales
每次大主管都說什麼整個部門要像一個大家庭
放屁啦怎麼可能
誰要把整天想著怎麼把過錯推到你身上的人當成家人
先有信任再來談其他的事
你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用好的態度對我我自然就是好的態度對你
同事共事原本就該建立在互信互讓互助的原則上
你是好人
我就會挺你幫你
但是硬是要害我佔人便宜人後放箭的人我是不會乖乖就範的
這種人都不怕會有報應嗎真奇怪
害人之心不可有這種最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嗎
我真的不暸
但是我看清你們了
反正你們也看我不爽
就這樣
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