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每個人都想紅每個人都想出名
我就是出了名的優良駕駛
但是不夠小心謹慎的我
今天竟然打壞了自己的名聲

話說中午大家突然決定要來去大直吃義麵坊
打電話去卻得知不能訂位的我
決定要提早出門來去佔位置
可是陳安迪又說要我去載他
我想
他應該不會沒想到說他騎過來載我比較順路吧
應該是有什麼苦衷所以才會叫我騎反方向去載他
結果我們反而比皇室夫妻還要晚到
吃飽飯因為還要送陳安迪回到靠近民權大橋那邊
所以我稍稍展現了一下精湛的騎車技術
速度也稍稍加快了一些
沒多快吧
一輪大概40左右
應該是因為風很大所以好像有時速一百的感覺
在美麗華後面的重劃區裡面的時候
眼角餘光突然瞄到小巷子有一台很大台的計程車要出來
而且速度還蠻快的
這時當然就是再加快一點搶在它前面過去ㄚ
更何況我們是行駛在主要幹線上
沒想到
陳安迪被我這一下給嚇了一跳
鬼叫著叫我騎慢一點叫我小心一點還一直唸叫我要看車
我明明就有在看ㄚ
不過這下子我再陳安迪的心中應該變成了一個危險駕駛了吧
就這樣
一念之間
不小心打壞了自己優良駕駛的名聲

希望這消息不要傳的太快才好
畢竟
謠言止於智者ㄚ
從今爾後我還是會繼續小心大膽地騎車的
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