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暴力
我不喜歡蠻力
可以有爆發力並且帶有細膩的處理方式
柔中帶剛
唉......
最近的三場大賽都好難看
我想我能體會買了很貴的門票看到一面倒的比賽快速結束的那種心情
雖然支持的選手順利晉級再值得高興不過了
但是我想觀眾還是想看到一場精彩的對決吧
不管這個了
今天守在電視前觀賞這場期待已久的女單大對決
昨天在公司還特地上ESPN的網站去預測冠軍投票
我投了兩組
一組是Gonzales和Sharapova
另一組是Federer和Sharapova
很明顯地我根本沒預料到今天這場比賽會打成這樣
唉……
我不知道ㄟ
就是不喜歡大小威廉斯帶領起的那種女子暴力網球風氣
雖然必須承認在純熟的技術之外當然還是必須加強肌力
不過我覺得反應快速移位要比重拍擊球重要多了
才能讓網球還保有優美的氣質
唉呀不知道啦
可能是我太龜毛吧
不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