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pretty woman~
日子就像這樣不知不覺地快速流逝著
去年的現在剛認識你
也參加了你的生日聚會
一直覺得你是個很迷人的女孩兒
尤其當周遭的男性友人談起你總是無法扼抑地不停稱讚你的談笑風生又細心體貼
我每次心裡都偷偷想著"Wow又有一個被擄獲了"

其實覺得有點奇怪
常常在MSN或是Skype看到你時
會想跟你聊聊
不過在公司時會怕你忙得昏天暗地而作罷
有時是想跟你聊聊自己的煩惱
卻會因為自己不知從何說起也打消念頭
不過在球場或飯局遇到你時寒暄幾句似乎也就夠了
因為知道你是好女孩所以覺得能認識你真好
我想總有機會能好好地互相了解吧
你在我的腳步後也踏上了三十歲的旅程了
我只有老話一句
要幸福唷
我相信一定會的
就在不遠的將來
加油ㄛ
生日快樂我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