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姑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從回來過年已經三天了
雖然之前那兩帖偏方都稍微可以暫時抑制我的症狀
但是喝完之後還是咳整天
所以她決定使出殺手鐧 ── 生蛋黃加上麥芽糖
我光是用聽的腿都軟了
麥芽糖泡水也就算了
生蛋黃配上鹹鹹的泡麵湯也還可以接受
但是她竟然要把蛋黃跟甜的東西攪和在一起!?
因為前一天已經先試過的表弟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難喝
所以我也就妥協來喝一下好了

挖一大匙麥芽糖

然後用打蛋器分離出蛋黃來

把蛋黃倒到裝有麥芽糖的碗中

使出吃奶的力氣把兩樣東西攪和在一起
然後最後用熱水沖泡
就大功告成了
我只能說
我是捏著鼻子一口氣給他吞下去的
真的是有噁心到啦那個味道
超詭異的
不過也有人覺得蛋黃跟甜的東西配在一起很OK就是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弄來喝喝看
聽說對喉嚨也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