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假日午後悠閒地喝著美味的咖啡
於是心血來潮想在媽咪到台北前先去La Crema坐坐
誰知從延吉街到216巷再前一條巷子三個大大的blocks之間走遍了就是找不著
只好到三過門而不入的Puro

絕對不是勉強
只是因為心裡原本打定主意要去La Crema的就很想要找到
Puro還是一樣門庭若市
我進門後只見老闆在吧台裡眼睛一直沒有離開咖啡機
只有抬起頭來跟我打了一下招呼而已
我沒有選擇坐在剩下的一個靠內側離廁所還蠻近的位置

點了下午茶拿鐵加鬆餅
一邊享用一邊趕緊上網查詢La Crema的正確位置
一看才發現剛剛也有好幾次機會已經差一點就能找到了就差那麼臨門一腳
所以就決定等等媽咪到了再跟她一起去那邊喝
店裡好熱鬧ㄛ
每次假日來都會這樣
以前還有幾次真的沒位置呢只好站在吧台邊邊喝邊跟老闆聊天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4號
電話是27311232
就是延吉街從忠孝東路一直往仁愛路方向走某條向子右轉就能看到小小不明顯的招牌
轉角處還有小小的指示牌呢
有空可以一起來去坐坐唷
四點多媽咪到台北了打電話給我
就在我的指示下終於找到了La Crema

她到的時候我已經換到了靠窗的這個位置

難得母女二人像這樣喝著咖啡聊些五四三
不過大部份還是在聊早上那場難看的澳網女單決賽

希望明天的男單能如預期般精彩才好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 電話是27313264
我是跟媽咪說忠孝敦化站往明曜方像到延吉街右轉直走到看到ㄚ財魚翅肉羹左轉就會看到在Kiki旁邊
應該還算好找
這兩家咖啡店都還不錯喝唷
不過今天品嘗的結果覺得La Crema略勝一籌
但是Puro的鬆餅真是讓人驚豔
有很多老饕都很推薦這兩家算是老字號的咖啡店
我也覺得還不賴
值得一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