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比賽了(不知道是什麼比賽)
比賽的地點是一棟很破舊的體育館
不過一走進去發現整個場地擠滿了人
像要聽演唱會那樣
我沿著指示走到後台準備
後台卻是一個很冷清的照像館
我站在門口往裡面看
問了一聲"有人在嗎"
安靜地連我的聲音都聽得見回聲
大概隔了十秒鐘後才有人從黑色的布幕後走過來
我一看
是一個很老的老人穿著西裝
臉是師父的臉
他叫我在木椅子上坐下
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條很長又很閃亮的緞帶
在我脖子上打了一個很大大到快要遮住我半個臉的蝴蝶結
在我旁邊走過來走過去
好像要找出還有哪邊不太對的樣子
結果他又從口袋裡面拿出一付眼鏡
像丁小雨那種很大又很粗的黑色膠框眼鏡
幫我戴上後他才滿意地點點頭
接著他走到那台老舊照相機的後面鑽到黑布裡去
數"一 二 三"
我只見強光一閃
聽見"喀嚓"一聲
等被強光刺激後的眼睛恢復能看見屋子裡的東西時
師父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