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總是會在當你覺得美好的時候
突然急轉直下將你打入萬丈深淵
正如同漫步在灑下金黃色陽光的林蔭大道時
突然來了場措手不及的傾盆大雨
讓你變成狼狽不堪的落湯雞

這一次我以為天空降下來的是輕如牛毛的細雨
事實證明我錯了
雖然也稱不上是晴天霹靂

只是這一種詭異的心情轉折
仔細去分析出原因
結果讓我清晰見到自己的那讓人厭惡的自私心態
就是從一個朋友的立場
原本該是誠摯地祝福
而不該是站在失去一個朋友的角度來看
然後狹隘了一條可以長久的路







突然來了一場晴天雨
讓我決定永遠笑著面對你














晴天雨

作詞:姜憶萱 作曲:Tank 編曲:涂惠源 演唱:Tank

你說你是雨天 而我是太陽耀眼 說我不適合出現在 你住的灰色世界
想曬乾你的淚 卻被你簡單拒絕 在我手心裡的溫度 好想要分給你一點
我忽然期待天空能下一場雨 讓我在冰冷的夜 慢慢了解你

晴天 雨天 誰說不能相戀 我偏偏只想 和你在一起
今天 明天 我都不想遠離 我難過起來 晴天下了雨

你說你不怕黑 一個人也無所謂 獨自撐傘走過傷悲 不再和愛有關連
我想要帶你飛 飛向彩虹的另一邊 我們搬進幸福裡面 一直到永遠的永遠
我忽然期待天空能下一場雨 讓我在冰冷的夜 慢慢了解你

晴天 雨天 誰說不能相戀 我偏偏只想 和你在一起
今天 明天 我都不想遠離 我難過起來 晴天下了雨

晴天 雨天 誰說只能對立 我偏偏只想 和你在一起
給你 美麗 浪漫的晴天雨 讓我們的天空 不再孤寂
晴天 雨天 誰說不能相戀 我偏偏只想 和你在一起
今天 明天 我都不想遠離 我難過起來 下了晴天雨
讓我們的天空 不再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