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要當人家老闆還算簡單
但是要當人家好老闆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雖然自己實在沒什麼資格去批評
但做人家手下那麼多年的自尊告訴我
跟對老闆
做得再辛苦都還是好心情
給我一個期限
我一定會想辦法在時間內把事情做完做好
但是
千萬不要在我的Family Day打電話來叫我做事
"喂!重型機車!知道打來會怎樣了吧!"
昨天早上還在高雄的時候重機打來
被我狠狠兇了一頓莫名其妙
掛了電話
媽咪卻說吃人家頭路就要認命
我一下子整個人滾起來
我說我自己的時間我會分配
就算是主管也不能要求我在私人時間工作
他們自己要為了公司拼命我無話可說
但是他們不能要求我也要像他們一樣犧牲自己的生活
說完
我氣沖沖地跑上三樓
過了半小時
就後悔了
一直叫Momo去幫我跟媽咪說拍謝我太激動了
但是小孩子果然靠不住
一下樓有吃有玩就忘光光了
Anyway...
我想媽咪只是想讓我了解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我應該要自己找方法去委婉地應付
而不是每次有啥事就硬碰硬
因為雞蛋再硬也沒有石頭硬
畢竟現在的我不能一天沒頭路
都是房貸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