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一個朋友聊到我早上都很早來公司寫東西
他問我說寫情書嗎
ㄏㄏ我反問他
是否有在我的網誌上看到情書呢
He said, no.

老實地跟那位朋友說
其實網誌上是有很多情書的
小時候的我就愛寫信
和姐妹同學間都會寫信
朋友之間也會寫信談一些事情
長大了交了男朋友
有時還是常常寫信
我覺得有很多話還蠻難掛在嘴邊說的
尤其是看起來像是有語言障礙的我
很需要文字這東西來幫助我表達自己
所以我每天寫下自己的一些想法
要說是情書
有時像
有時也稱不太上什麼情書而只是生活的流水帳而已
有時是在課堂上寫
有時是在咖啡店寫
有時是在辦公室寫
有時是在房間裡寫
無法傳達的
希望能用文字化成音符傳達到對方的心裡
我不停地寫
拿筆一個字一個字地爬
一直到現在
手指不停地敲著鍵盤
我相信
我用心寫的一字一句一定能傳達到用心讀著的人心裡
抽象吧
或許有時候有點賣弄
就把她當作是女孩子的含蓄吧














情書

作詞:姚若龍 作曲:戚小戀 編曲:屠穎 演唱:張學友

你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把人變得盲目 而奮不顧身 忘了愛要兩個同樣用心的人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你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 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的雙眼又拖著錯誤 真愛來臨時你要怎麼留得住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你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 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的雙眼又拖著錯誤 真愛來臨時你要怎麼留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