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ㄚ冠推薦的法式鹹派之前有好多次要去吃都沒約成
今天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日那樣地隨性一約就成了
網路上也很多人介紹它
聽說算是把法式鹹派做得非常道地的一家店ㄛ
Suay和我約七點半在那邊碰面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是看著地址找的
如果從忠孝東路很熱鬧的那條216巷進去
大概要到第三還第四條巷子才是40弄
右轉進去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小小的店面不是非常明顯

不過一看到就知道了因為網路上有很多照片
我想可能是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還是時間已經過了用餐的黃金時段
人不多
我到的時候只有一桌兩個人

店真的小小的

是我喜歡的紅色系
Suay來了以後我們才開始研究菜單

這一頁是套餐的種類
因為我們都不是非常餓
所以我選擇了法式鹹派+烤布蕾+飲料套餐209元

Suay的則是法式蔬菜濃湯+法國麵包+法式鹹派+飲料180元

菜單背面則是介紹各種派的材料是啥

我選了很保守的洛林法式鹹派
裡面是培根和洋蔥
吃起來果然都是培根和洋蔥的味道
雖然很好吃但是沒有什麼意外的驚喜

而Suay的黃金雞肉錦蔬派就不一樣了
材料有南瓜甜椒蘆筍烤雞肉和Taco香料
整個很特別的香味隨著南瓜在口中化開來
很棒

最後的這個烤布蕾我覺得不錯
布丁部份有好濃好濃的奶蛋味
我想應該是Momo會喜歡的那種吧
我們邊吃邊聊
差不多八點四十分
店員竟然開始關起外面的招牌燈來了
我們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總合起來說咧
我覺得東西很好吃
飲料則不用期待
份量適合胃小的女生
男生我想可能要點一個套餐再加一個派和烤布蕾才會飽吧我猜
我想以後如果還有機會
我應該會再來嘗試其他口味的派
至於要不要訂位咧
還是訂一下吧以防帶著等待著鹹派的胃殺過去卻撲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