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妳眉飛色舞地述說妳的生活
因為當妳願意開口願意說願意分享
表示妳真的把我當作妳的好朋友
有時候打電話給妳妳只是嗯嗯嗯地回話
看不見表情是件危險的事
所以如果可以我還是想看到妳的表情才安心
妳能了解嗎
有人跟隨著妳的喜怒哀樂是件幸福的事
就像我會跟隨著我的她
想要陪著她大聲笑鬧
想要陪著她放肆哭泣
也許妳要的太多太貪心了
現在是一個最好的狀態"

"ㄟ我今天下午四點開始睡午覺睡到晚上九點才起床ㄟ"

"是ㄛ那晚上不是不用睡了"

"不會ㄚ現在又想睡了"

"好啦那快去睡吧晚安有事再打電話給我"

"好掰掰"




有時候顧左右而言他可以順利轉移你的注意力
很高興身邊還有那麼單純可愛的朋友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作詞:林夕 作曲:張亞東 演唱:王菲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呵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天曉得 不問為什麼 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