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 神奇巫婆湯 (七日份)
      

原料 ── (1) 蕃茄(tomato)         x 5
      (2) 洋蔥(onion)         x 2
      (3) 青椒(green pepper)     x 2
      (4) 芹菜(celery)         x 1
      (5) 高麗菜(cabbage)       x 1


作法 ── (1) 蕃茄切成小塊
         
         然後先丟進滾水開始煮
         

      (2) 高麗菜整顆切絲
         
         莖較硬的部份丟進蕃茄湯底先煮
         

      (3) 青椒切絲(小碎粒也可)
         
         全部丟進湯裡煮滾

      (4) 洋蔥切絲
         
         全部丟進湯裡煮滾
         

      (5) 芹菜去黃葉,莖的部份切碎粒
         
         全部丟進湯裡煮滾
         

      (6) 最後把堆積如山的高麗菜絲分批丟進去煮滾,當慢慢有芹
         菜青椒等味道較重的菜香飄出,就大功告成囉~


後記 ── 今天,被公車上的BeeTV給害慘了,整天帶著超想吃豬排的心情
      上班,好不容易橋定了要去東區吃的,卻因為測試用的電腦一直
      掛點東西弄不完而取消,還害我落了一身愛放鴿子的臭名‧‧‧
      八點多帶著不甘願的心情踏上歸途,在公車站旁的Subway一邊吃
      一邊想著,像我這樣一直想要吃好料的任由自己一直胖下去也不
      行ㄚ~來煮個那個鼎鼎大名的巫婆瘦身湯好了~就是這樣那麼突
      然地臨時起意,回家經過松青時就把菜採買回家了。洗了個香香
      後到客廳把電視開了,就到廚房準備材料了,一邊聽著日劇的對
      白(是日文所以聽不太懂)一邊洗菜切菜,不是我愛說嘴,不過我
      我切菜的速度真的是越來越快了,而且我還發現自己有一種天份
      ,就是在廚房裡掌控一切的天份,邊準備邊煮還能邊整理,所以
      當料理完成時廚房也還是保持很乾淨唷~前前後後大概花不到一
      時吧‧‧‧哈哈哈我是天才啦~~~

      印象中,王菲好像就是靠吃這個蔬菜湯減肥跟保持身材的,聽說
      是利用食物分食的方式讓身體產生化學變化,ㄚ災,大概是這樣
      啦,我煮這個純粹只是想要有個吃不胖的零食可以大吃特吃不用
      克制,但是如果是要減肥的話,可以照以下寫的這樣吃,聽說一
      星期可以瘦三公斤,我對這個是存疑啦,不過對身體真的有好處
      倒是真的,有機會就像這樣做做體內環保也是不錯唷。

      第一天 只吃水果(香蕉除外)+蔬菜湯
      第二天 只吃水果+豆類食物(玉米除外)+蔬菜湯
      第三天 生菜水果任意吃(馬鈴薯除外)+蔬菜湯
      第四天 只吃香蕉+脫脂牛奶+蔬菜湯
      第五天 400~800g牛肉+4~6個蕃茄+大量水+蔬菜湯
      第六天 牛肉生菜任意吃(馬鈴薯除外)+蔬菜湯
      第七天 正常飲食+蔬菜湯

      天知道這樣吃到底是會不會有一星期三公斤的效果,過陣子有機
      會的話再來親身體驗一下好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