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漆彈社的同事們去烤肉的地點在外雙溪
因為要請小猴子他們繞過來載我一起過去
剛好看到悠遊內湖教室星期六早上有賽咪推薦的Judy老師的課
所以就起了個大清早像要去上班似地跑到內湖去上瑜珈課了
沒有想到到了那邊才發現Judy老師臨時請假
代課的老師是瑞儀老師
她身材非常地纖細
還戴著眼鏡
我心裡滴咕著很怕遇到跟毛毛老師一樣讓我上起來完全沒感覺的老師
但是一開始上課後我發現她真的跟之前上的課不太一樣
我回顧之前上過的老師的課
毛毛老師的課非常基礎
基礎到那次上課我完全沒流一滴汗
也不太清楚每一個動作該用哪邊的肌肉去用力
Ricky老師的課我那次一次上了兩堂
主要是因為第一堂課可能老師看我是新學生所以上了很輕鬆的療癒瑜珈
但是接下來的第二堂就不得了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知道我是有在運動的人所以突然加快了很多
也許對其他學生來說很平常
不過有些動作因為我還是第一次做
所以實在是抓不到要領
搞的滿頭大汗但是卻沒辦法把動作做好
加上中和那邊的某位爆炸頭學員實在把我搞得很火
常常用那種不屑的眼神看我
要不是我那時候心情還不錯
我應該會衝過去指著她的鼻子問她是哪裡不爽
本來初學者就是會有點跟不上
但是我有把握我這個初學者不會比她當初也是初學者的時候差
我上Ricky老師的課問題也一樣是不太清楚每一個動作該用哪邊的肌肉去用力
不過至少動作比較多變比較難
讓我上完滿頭大汗
後來一直到過年後隔了一個月
我又到中和教室去上Ricky老師的課
很巧地剛好他請Judy老師代課
我才第一次上她的課
也許也是因為她覺得上這班的同學都是練很久的吧
她動作做的很快又很進階
很多動作我都還不知道要怎麼做怎麼伸展
她馬上就又再做更進階的動作
我覺得自己還沒有伸展的很完全而且還有拉傷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Judy老師的課對現在的我而言強度應該是太強了
而瑞儀老師則是很注重心理層面
而且對每個動作都會很仔細地講解
因此雖然我沒有辦法把動作完全做到位
但是卻有延展到身體平常不用到的肌肉部位
做完後覺得全身非常地舒暢
如果平常在家也能自己練習是再好不過的了
未來可以漸漸增加強度
或許就能跟的上Judy老師了

加油吧
希望能有始有終堅持下去
並且堅強地面對困難解決困難
就像瑜珈要傳達給我們的意念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