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問我"還好嗎"的時候
很抱歉我說了謊
雖然我很明白妳的意思只是問我會不會在意
但我的頭腦除了這個問題之外還是無法克制地問了自己很多
其實我真的不在意
只是你們每問我一次
就像是要提醒我一次我受了傷
就會讓我想起傷口在哪兒
去檢視傷口是不是癒合地不留疤痕的同時
就會發現其實傷口一直都在不曾消失
即使沒了痕跡
還是會永遠記得就在那兒
所以當我已經漸漸連在哪兒都要忘了的時候
千萬別再提醒我



千萬別再很溫柔地問我

"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