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又來了!"
真的
很久沒有聽到教練講這句話了
停了一個月又開始回來雙連練球以後
終於又聽到教練用宏亮的聲音從隔壁場對著我們這邊的場地吼這句話
就是我的姿勢啦
又開始出現整個人硬梆梆的症狀
最明顯的症狀還包括身體先到腳沒到所以整個上半身彎下去
沒錯
那就是我剛開始打球的蠢樣子嘛
沒想到三個月前好不容易稍微糾正的姿勢
完全被打回原形了
原本就算打球的時候沒辦法把練球的東西用上
但至少練球的時候可以保持正確的姿勢的
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的結果
果然讓我前功盡棄了
今天練的很基本的"後場高+後場切+前場放"竟然才跑了兩排球就快要斷氣了
還有一個"接切球放對角"的新玩意兒
沒想到如果對面男生如果切過來的速度不是非常快的話
我真的可以接得到耶
而且有時候還可以順利地放很機車的對角小球
不過
就像球友們講的
我真的是練球型的
一但打比賽
球沒有規律性地往我飛過來
我一定是不知所措
這我真的也沒辦法
只能就這樣按步就班慢慢練下去吧
而且有的像運動細胞不好這種先天不良的因素
再怎麼努力也是有限啦
希望羽球幫同學們多多擔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