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拿東西去打球的時候突然被叫住
老大大跟老大大大一起把我叫到會議室
我看大家都發得差不多了
只剩剛剛不在位置上的和早早下班的人了吧
沒有人臉上有笑容
我進去坐了一分鐘不到就出來了
除了股條之外還有一張Profit Sharing Communication表格
雖然說我知道自己一定會領得比別人糟
但是老實說看到的時候還是嚇了一跳
還是難免失落
剛剛打完球去吃泡泡冰的時候小猴子打電話來問我情況如何
我怎麼會好意思開得了口
應該還蠻丟臉的吧
聽到的人應該也會很尷尬不知該作何表示吧ㄏㄏ
算了
我其實還蠻看得開的
老大們總是說
"我們去年不好所以大家要共體時艱 要看明年"
MSN遇到隔壁team的同學
他說上面的人就只會講這種沒水準的話
哈哈實在很好笑
不過確實如此
尤其是我們PID
打球打一半上樓時看到重機居然還在
一定是領太好不好意思走吧坐在那邊上網裝乖
受不了
受不了這種虛偽的PID文化
真的有做事的人(當然不是在說我)竟然領那種數字
ㄠ死人不償命的爛地方
還要呆嗎
要考慮一下了

Stock?
Bonus?

It's all shit!

What makes me most confortable is the right attitude to treat we colleague.
And that is the very thing PID l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