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和我們部門的EE副理一起去一個廠商那邊
"很大"的廠商
我們的目的是要請他幫我們調sensor的影像
但是他堅持要我們提供一個東西他才能幫我們調
其實我這個人最受不了人家激
他越是那樣說我就會覺得好ㄚ不然tool拿來我們自己調就好了嘛
只是後來他們橋了一早上講了一大堆廢話後廠商還是要我們給東西
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
就是我們自己內部找到板子後把sensor跳線接給他們就好了
差不多十二點半才離開那個虛偽又假仙的view很好的會議室

可是一肚子氣回來後我們RD的頭頭卻說他就是不想要我們自己弄所以才會要他們弄
我也沒話可說
不過這種廠商該給什麼服務的東西應該是PM或是sales要去談的東西嘛
叫RD去談生意一點都不OK嘛
不過我還真的很佩服我們的EE副理
很會ㄌㄨ/
後來我在跟我同team的前輩討教時
EE的一個同事跟經過跑去找我們RD的頭頭
說他想到一個解決的辦法
結果我耳朵一豎一聽
根本就是我早上講的那個ㄚ
那為什麼我講頭頭就很火大的樣子說我們怎麼可以他們要啥我們就給啥
ㄚEE副理一說他就認同咧?
我承認雖然我對EE不懂
但是一些資料處理的程序我還了解
結果
就變成他想出來解決的方法
然後我變成那個在ㄌㄚˇㄙㄞˋ的人了
哇哩咧火大咧
我是不會在那邊爭什麼功
不過這位先生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算了
反正我早黑了
黑到底算了
真是黑暗的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