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講

真的是整晚沒闔眼
ㄚ國先生實在是超厲害的
如果這世界上有打呼比賽的話
他一定是第一名啦
不管我是用手掌巴他的臉
還是給他一個迴旋踢
他都完全沒有反應
繼續讓整個營區的同伴們一同欣賞他那石破天驚的鼾聲
終於
到了早上五點半
他老人家的生理時鐘叫他起床了

然後就開始聊天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力氣
雖然很累但是眼睛就是沒辦法閉上好好睡覺
八點多硬生生地被小朋友們叫醒
答應他們的承諾總有一天要還的
所以就很認分地爬起來


吃完早餐又瞇了一會兒
就打起精神來召集了八個小朋友
教他們玩我們以前小時候常玩的老遊戲"新店舊電"
....字怎麼寫不重要啦
總之就是把所有的人分成兩邊
每個人的身體某部分都要碰到自己的""
然後比較慢離開自己家的可以抓先離開的人
很奇怪咧
我們以前明明就玩得好好的
可是他們一玩起來又開始吵架
我只好趁亂趕緊離開
雖然造成了人家的紛爭
但是總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下次還是想點比較簡單易懂的遊戲好了


太陽完全升起之後
溫度也上升到了會讓人汗流浹背的程度
雖然有風吹來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冷
不過太陽的曝曬實在是很嚇人
才剛去洗了澡馬上全身又濕透了


這時候也已經接近了正午時分

小猴子就建議我們就問小老闆ㄚ德他們那邊的午餐怎麼算
後來大家就決定在那邊用餐了
恩愛農場的家狗閃電

實在是一隻個性相當詭異的狗
對人一點都不熱情不討喜
只會懶懶地咬著壘球趴在那邊納涼
搞得妮妮覺得自己在那邊熱臉貼冷屁股有點火大
可能平常就懶散慣了吧
還有水蜜桃可以吃
真是太嬌生慣養了吧
不過這一生是好命狗
就表示下輩子要轉世為人了吧
我們也就祝福他囉

我們的午餐是算人頭的
一個人要價四百元
乍聽之下有點貴
但是
看到菜色吃過一次之後
一定會讓你覺得值回票價

首先是老闆親自調配的抹茶醬豆腐和涼拌的芝麻蕨菜

然後是入味得恰到好處的蔥油雞

還有賣相風味都一級棒的三杯杏鮑菇

還有老闆很自豪的炒水蜜桃(有取了一個很響亮的名字我給他忘記了)

你看看小猴子吃成這種表情叫我怎麼敢嘗試ㄚ

加上炒山蘇跟忘了拍照的一大盤高麗菜

最後再追加湯頭鮮美到不行的旗魚湯
吃的每個人都大呼過癮
只是份量實在是有夠多
後來還是得靠划拳才能把老闆的愛心全部給吃光光
真的很感謝手藝好的沒話說風趣又幽默的老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光臨喔


飽餐之後
就要請小老闆ㄚ德(也就是昨晚成了大家口中的占星王子)帶我們去採高麗菜囉

不太會挑的我們
當然就是請ㄚ德幫忙選一下

只是他那個人真的很不會做人ㄟ
偏心超明顯的啦
我的都隨便挑一挑

水晶的他就很認真挑選
還跟她一直聊ㄟ

難怪ㄚ仁都要整場對條條了
就這樣
我們一共搬了十幾顆高麗菜回家
小猴子也有買他們的高貴水蜜桃
這時真是慶幸自己沒有很愛吃水蜜桃
不然就又要很傷本了....

回程下山的途中很塞
不過我總算可以安心地睡著了
回到中和已經是六點多
後來還帶ㄚ國去了一下樂華夜市才say goodbye
可憐的我還趕去上家教
結果只跟學生媽媽聊了一下我帶給他們的高麗菜
還有一些人生的話題就回家了
累死人的兩天露營就這樣結束了
又要開始引領企盼下一回兩個月後的福壽山之旅了
最後
要感謝小猴子每次都很好心幫我準備傢伙
也要感謝Steven幫我訂到咖啡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