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從福壽山下來之後
便更加深愛這徜徉在大自然之中的感覺了
還好在這之中插夾了英國倫敦之旅的九天行程
要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度過這漫長的等待呢
這一次ㄚ國加入了露營活動
所以我們約在三峽交流道會合

一路上因為要跟著小猴子的改裝飛車小白
雖然前一天弄得很累睡得很少
也睡意全消
穿過巴陵大橋
也接近我們的目的地拉拉山了


我們到達目的地差不多是下午三點半
這時Steve一行四台車早已在昨夜抵達紮營
Allen
和小意也早我們一步到達
因為我接收了小猴子的小帳篷
我就必須自己想辦法憑著印象把帳篷給撐起來
還好現在的帳棚設計都太方便了
很順利地完成了我們的小小窩

奇怪
以前睡小猴子妮妮跟我三個人都不會覺得很擠
但是塞了一個ㄚ國怎麼覺得好像連翻身都很困難
是我該減肥了嗎
檢討檢討....


好家在ㄚ國很容易地融入大家

我才有時間拿出相機來東拍拍西拍拍
時間差不多了
便開始了晚餐美食的準備
小朋友們自然是負責他們最有興趣的烤肉工作

可是
這些小朋友是怎麼回事

竟然冷不妨地往我的鏡頭衝過來
還一邊大喊著我是狗仔隊

恐怖~~~
看來我已經變成小孩子們的目標了
以後還要多多研發新遊戲才行
只是年紀大了體力不支
被追趕了一會兒就不行了
難道又是因為太胖嗎


放下了相機之後

我也加入準備佳餚的行列
小猴子忙著他的精緻日式火鍋湯頭的熬煮
我們則是幫忙完成沙茶牛肉炒空心菜
切肉及剝蒜頭的工作就交給ㄚ國來完成
他竟然還知道要用太白粉水稍稍芶芡一下來保持牛肉的彈性ㄟ
不知道真的假的會
可能這就是他拿手的第一百零一道菜吧

小意幫Allen準備焗烤地瓜
好家在這一次沒有什麼創意料理

我最想念的還是Allen的泡菜麵
那一罐紅色的韓式辣醬是一定不能少的
饒河街夜市的柳媽媽泡菜鍋店有在賣喔
這個下次再好好來介紹一下


就這樣

太陽漸漸地下山了

我們的晚餐也完成了
Allen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地幫大家拍了大合照

好像很久沒有那麼多人一起出來了呢
Steven
一家及姊夫一家
還多帶了兩家他們平時的露營ㄎㄚ
Selena
則是帶著那兩個小鬼頭
還有也是初次見面的二哥一家人
加上水晶和ㄚ仁
小猴子和妮妮
新同學ㄚ國
還有Allen跟小意
真的是相當熱鬧ㄚ
吃完晚餐
繼續小酌
聊天聊是非
香醇的58度金門高粱
還有在我房間裡躺了三年的純米酒跟三分之一瓶的威士忌
這些通通解決之後
接著是小猴子很貼心地跑去買的Choya紫蘇梅梅酒
超棒的啦
而ㄚ仁最期待的
是小猴子車子裡的那瓶超大瓶的好"好久不見"
就這樣
喝完一ㄊㄨㄚ又一ㄊㄨㄚ
看完星星繼續喝
一個倒了又一個
ㄚ國竟然倒在草地上就說他要睡了
還好有小猴子跟Allen兩個壯漢把他抬進帳棚去
這時候ㄚ仁也掛點了
最後剩下Selena二嫂小猴子Allen小意妮妮跟我
只是
還沒喝夠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瞬間鳥獸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