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ㄚ冠買了新的日系手機粉紅色的N906iμ
說實在的真的還蠻美的
非常有夢幻美少女的感覺
她就想要買個美美的手機套來搭配她
所以就一直唸說要去新崛江逛
昨天沒去成
整個晚上臉就很臭
看來今天排除萬難也非去不可了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鐵板燒
以前只要阿姨宣佈要吃鐵板燒
就會看到剛出去外面給人家洗好頭髮的柏菁跟淑萍(ㄚ呆雁的老婆 也就是我表嫂囉)
戴著浴帽走到客廳來用餐
也是啦
每次吃完整身的油煙味要很久才會消除
這一次換ㄚ冠戴浴帽
實在是被他們幾個打敗了

愛玩的ㄚ呆雁趁著鐵板熱了食物還沒下鍋的時候
表演了他得意的煎蛋給大家吃
鐵板加熱的感覺跟用鍋子煎就是不一樣
我最喜歡那種加過一點點水的蛋花下鍋的時候因為熱油而一直鼓起來的泡泡了
ㄏㄏ
總之就是吃了有點油膩的鐵板燒當午餐

為了掌握好時間
吃飽小睡一下之後
柏菁ㄚ冠妮妮跟我馬上啟程往妮妮家出發
因為舅舅舅媽去露營了
而表弟跟老婆湘惠都上班去
所以整個家被我們四個女人還有拉不拉多犬拉拉給佔據
開心地打起麻將
一邊聊著很女人的私密話題
一邊肆無忌憚地狂笑
儘管麻將桌就在拜拜的供桌前面
不過我想外公應該不會介意吧
看我贏錢就知道了
只是我們是打小家子氣的十元五元麻將
贏的錢連到新崛江請大家吃滷味都不夠喔
吃完滷味我們就進去那棟滿滿的小精品店逛

在這一家手工皮革仕事人的店逛了超久的
雖然只有一個小小的店面
但是裡面的東西真的很讚很吸引人ㄟ

老闆是一位非常親切的胖胖先生
有點讓人沒辦法聯想他能有很精細的手工
不過看過展示的商品之後就會驚為天人了(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總之覺得東西看起來都非常有質感
造型也都還蠻不錯的
妮妮跟我都非常喜歡那個斑馬紋的皮革
柏菁原本就知道這家店
她的口紅包就是斑馬紋的
用了兩年還非常健康
所以推薦給我們
考慮到最後的最後
ㄚ冠訂做了一個粉紅色鱷魚壓紋的粉紅色手機皮套
妮妮訂做的是斑馬紋又可以放的下名片的零錢包
而我原本就想要換皮包
所以也訂做了斑馬紋的中長夾

在那邊拍拍照之後才離開
ㄚ冠跟柏菁先回家去了
妮妮跟我還把整棟四層樓都逛遍了才甘願
然而
女人逛街嘛大家都知道的
總是會忍不住敗家
在妮妮眼尖的搜尋之下
發現了這一雙超美的紅色漆皮露趾高跟鞋

因為她穿不太下
結果變成我買回家
天ㄚ好喜歡ㄚ~~
不只鞋子
還買了些衣服
結果花了一堆錢
非常沉重的罪惡感
看來為了之後的旅遊計畫
真的必需開始省喫儉用了
這就是今天的新崛江逛街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