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遇見你
多年來很難得能遇見一個願意了解我懂我包容我的人
而你
用很多關心愛心讓我總能在你面前釋放自己的情緒
哭也好笑也好
對你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
記得你認識我的時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吧
而且超愛長痘痘的那時候
所以你看過我最糟跟最OK的時候
陪我經歷了很多起起落落
可以說是酒為我們帶來這段特別的緣份吧
說來好像不是很健康
但有時友情就是會這樣說來就來
到了現在其實起點終點對我們而言應該已經不重要了
你帶我去過很多地方
通常我總是想講話才講話不想講話就裝瘋賣傻
但你總是能明白我的心情我的矛盾
我告訴你所有關於我的故事和心事
而你也總是不厭其煩地聽著
我是奧利薇也是利桑那
遇見了你我才發現自己當了朋友的利桑那那麼多年
原來自己也需要能說話的對象
雖然我真的很溫吞
常常因為腦筋動得比嘴巴快太多反而很多事不知從何說起
你的耐心很貼心
但是也因為如此
更因為你知道這一路走來的我經歷太多的應該不應該
所以
我也跟你一樣
未來一定會時常回想起我們一起藉酒澆愁愁double
當然也曾經是喝著啤酒分享著雙倍的愉快心情
謝謝你說你會想念我
我也會想念你
請你一路幸福地走下去吧
我也要靠自己尋找自己的幸福才行
你眼裡的小女孩早就已經長成歐巴桑了呢
我會加油地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